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启迪桑德:环卫、再生资源创新发展 固废龙头再起航


时间:2019-01-02 14:33:59  来源:  作者:

 启迪桑德是国内固废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一流的全产业链综合环境服务商。主营业务涉及固废处置、互联网环卫、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水务业务、环卫专用车辆及环保设备制造等诸多领域,借助互联网平台对环卫、垃圾分类收运、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进行智能化管理,通过各产业链之间的有机协同、关键环节的有效掌控形成了整体核心竞争力。


环卫业务方面,公司是环卫行业龙头,拿单能力突出,2018年上半年新签订单增速高达90%。环卫车辆类型丰富,实体废物回收站增强环卫前端业务粘性,模式有望在全国复制。预计未来几年环卫业务仍将保持高增速。

  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业务方面,随着电器电子报废高峰期的来临,行业有望加速释放,政策红利将有效扭转行业颓势,提升业务平均毛利率水平。公司构建易再生网上交易平台,形成线上线下再生资源回收全产业链。待新政出台后,行业规模提升,将逐步释放订单。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公司大固废产业链逐步完善,环卫业务模式领先并进入盈利期,再生资源业务受益政策红利,运营收入占比超过五成,经营稳健,融资渠道丰富,资金较为充足。预计公司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4.79、18.32、22.56亿元,EPS分别为1.03、1.28、1.58元,以当前10.45元的收盘价计算,对应PE分别为10.11、8.16、6.63倍,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环卫市场化进程低于预期、再生资源财政补贴发放时间不及预期、项目推进不及预期、资金成本进一步提升、业绩增长不及预期、国内外二级市场系统性风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