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泉来:家用净水器应使用环保器材


时间:2019-06-19 09:19:05  来源:  作者:

【慧聪水工业网】环保器材是指那些立足于生态产业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自然材料生产出来的能够满足使用者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健康,并且具有极高科技含量的器材。这就要求器材本身无污染、无毒害,而且便于回收、处理、再利用,当器材不再使用进行处理时,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低碳环保催生的绿色经济,如泉来304不锈钢超滤净水器,采用目前市场上*主流的304不锈钢外壳材料。304不锈钢是国家认可的食品级不锈钢,因其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以及良好的加工性能和可焊性,广泛用于食品的加工、储存和运输,比如板式换热器、波纹管、家庭用品(净水器、1、2类餐具、橱柜、室内管线、热水器、锅炉、浴缸),汽车配件(风挡雨刷、消声器、模制品),医疗器具,建材,化学,食品工业,农业,船舶部件等。

同时,超滤净水器产水过程中,无需用电、无废水产生,可以说是低碳环保型净水器的典型代表。当前,发展低碳环保与应对气候变化,是国际社会所面临的共同课题,也是中国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目标的重要内容。发展低碳环保不仅可以节能减排,而且能够更加有效地利用资源、扩大市场需求、提供新的就业,是保护环境与发展经济的重要结合点。

如今,不管是从环保的角度,还是从安全的角度,亦或者从利益的角度,越来越多的人都意识到家用净水器材的重要性,而且,家用净水器材作为绿色的,环保的,对人身体有益的,这样的一款产品,经济耐用健康,往后会被更多的人喜爱和接受。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