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30米除尘雾炮机降粉尘处理机械设备


时间:2019-07-24 08:37:17  来源:  作者:

30米除尘雾炮机降粉尘处理机械设备功力强、射程远、覆盖范围广。环保除尘雾炮机实际有效射程为25-100米,可实现定点定量喷雾,尤其适合矿山开采、粉碎、存储等大范围喷雾降尘。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水除尘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体,能快速将尘埃抑制降沉。

  30米除尘雾炮机降粉尘处理机械设备具有噪音低、故障率低、水箱容量大,使用方便等优势。受到广大人群的喜爱。雾炮机它不仅适用于城市PM2.5空气超标治理、治污降尘减霾、城市环境治理,同时还可以煤炭堆场、储煤仓或全封闭式煤炭储存场所、煤炭物流园区等工业场所,从而起到控制粉尘污染源头的目的。雾炮机不仅可以固定喷射水雾,还可以采用车载式移动喷射。并且可以上下左右摆动远距离操作。设备本身带有过滤器装置,防止喷嘴堵塞的情况发生。雾炮机的喷射范围广、喷射水雾均匀、操作简单、节约资源、移动方便成所有工业企业治理扬尘污染的手先设备。

30米除尘雾炮机降粉尘处理机械设备适合于城市PM2.5空气超标治理、治污降尘减霾、城市环境治理,煤炭堆场、储煤仓或全封闭式煤炭储存场所、煤炭物流园区、煤炭集运站、露天煤矿开采、爆破后路面和空中等扬尘污染治理;堆场扬尘治理,所有煤堆、料堆、灰堆,堆场露天装卸作业喷雾抑尘,喷洒或喷淋稳定剂等抑尘,建筑工地、拆迁等施工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建筑垃圾、废渣废料、装卸和堆放及其他产生扬尘污染的活动等扬尘治理,物料运输,如运输煤焦、砂石、土方、垃圾、渣土等易产生扬尘污染物料的车辆以及重型车,在运输过程中因物料遗撒或泄漏而产生扬尘污染治理,裸露地面扬尘,实施绿化工程,有效进行绿化喷洒降尘措施煤码头、沿海港口堆料场、斗轮机作业、矿石、散装粉料搬运、装运、转 运,河道整治等粉尘污染治理以及港口环境治理;飞机场、高速公路、车站、码头、公共场所和垃圾填埋场等喷药杀菌消毒, 运动场地、炎热场地等降尘保湿降温消毒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