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环保除尘设施原理全面汇总(实用附图)


时间:2019-08-09 12:40:21  来源:  作者:

环保督查风暴越演欲烈,对于直排企业被查到处罚非常严重,环保竣工验收主要查处是否满足环保设施达标排放,对于环保设备有严格的要求。
现分享下环保除尘工艺的相关技术,并列举一下过滤式和湿式除尘工艺的工作原理,以帮助大家在治理VOCs废气时,在预处理段更快捷地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除尘设备和除尘工艺。
一、过滤式除尘器
袋式除尘器按清灰方式可以分为机械清灰、逆气流清灰、脉冲喷吹清灰三类;按过滤方式可以分为内过滤式和外过滤式两类;按进出口的位置不同可分为下进风和上进风两类。
1. 袋式除尘器

2. 脉冲喷吹清灰方式

3. 机械清灰式

根据振动方式不同,可分为水平振动、垂直振动、扭曲振动三种形式,如图所示。

4. 内外滤式

5. 上进风、下进风式

二、湿式除尘器
按其结构来分有以下几种:
1. 重力喷雾湿式除尘器

2. 旋风式湿式除尘器


3. 自激式湿式除尘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