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小米汽车工厂 落户北京,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量产


时间:2021-10-20 15:09:18  来源:  作者:

昨日,手机圈巨头小米品牌的CEO雷军在投资者会议上官宣,将会在2024年上半年量产第一辆小米的汽车。这无疑是一个劲爆消息,目前小米品牌已经涉及多个领域,家具,家电,以及手机都有小米的影子在其中,并且都有不错的表现,汽车方面小米将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从小米3月30日宣布进军智能电动车行业开始,仅仅5个月就完成了注册和首个工厂的落地,其速度可以说是非常之快,可见小米迫切的想在汽车行业有立足之地。据悉小米汽车斥巨资8000万美元收购了自动驾驶技术团队Deepmotion,并且在持续的广招人才,聚贤纳才,目前已经收到2万份简历,到岗研发团队已经有453位。


从投资者会议上的PPT来看,小米第一辆的电动汽车将会是小轿跑型的电车,小米品牌的产品大多数都面向年轻人,此次汽车也不例外,这或将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电车汽车。


小米旗下的各类产品都属于全智能状态,各种产品之间形成完美的生态系统,如今再加上智能电动汽车,这无疑是锦上添花的操作。可以大胆地去猜想,小米的电动汽车与智能手机相互连接起来,加上已经收购了成熟的自动驾驶团队,或将让你在家就可以让电动汽车开到楼下,让用户更加省力省时间,产品与产品之间达到完美的配合,拥有极强的扩张性。


除了性能与智能方面,各位年轻人更为关心的可能是价格问题。大伙不用担心,小米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亲民的价格面向客户,价格方面大概会在10-30万。从价格上看,小米的电动汽车会有很多版本供年轻人去选择,各个价格的区域,也能缓解年轻人的购车压力。


此款汽车在2024年上半年开始量产,第一台电动汽车的交付预计会在2025年。小编我还是很期待小米电动汽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近几年来小米在各个行业也有不俗的表现,加上小米产品之间拥有出色的生态链,电动汽车与其他产品之间的联动,是我所比较关心的方面。

虽然目前已经有很多小米的同行都已经在做,但是小米的产品给用户带来的效果一直都是优大于劣的,并且雷军本人表示,各项工作的进展度都远超预期,说明对于电动汽车的生产,小米品牌还是有充足的把握。年轻人的第一辆电动汽车的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