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威马EX5累计销量超6万辆,在中国新汽车制造力A级纯电动SUV排名第一


时间:2022-01-30 11:47:08  来源:  作者:

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全球趋势,这不仅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必然要求,也是各国确保能源安全的重要措施。为了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中国推出了许多优惠措施。与此同时,许多新能源汽车公司,如威玛汽车,抓住机遇,不断进步。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公司名称来自德国世界冠军,始终秉承科技包容性的初衷,致力于成长为智能旅游新生态的服务提供商。威马汽车将热情投入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只是为了让智能驾驶成为用户的新日常生活。其威马EX5、威马W6等新能源车型深受用户青睐和信赖。

其中,威马EX5是威马汽车的冠军车型。自上市以来,威马EX5累计销量已超过6万辆,在中国新汽车制造力A级纯电动SUV累计销量中排名第一。威马汽车对威马EX5电池组进行了数据测试,3年内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测试结果表明,威马EX5电池组的衰减率仅为4.29%,电池组的电压差仅为27mV,负绝缘阻抗高达3028mΩ,正极绝缘阻抗也达到898mΩ,明显优于相关行业标准。

其中,威马W6是威马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最新车型,也是今年上半年新车制造力量交付的唯一车型。威马W6配备AVP无人驾驶停车系统,率先实现L4级无人驾驶。HAVP+PAVP(高精度地图停车)场景可为用户创造最实用的无人驾驶技术,获得停车自由。不仅如此,威马W6还配备了新的LivingPilot3.0智能旅行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20个驾驶辅助配置,使驾驶更安全、更方便!

2021年是威玛全面加速的一年。不久前,威玛宣布将获得超过3亿美元的D1轮融资,这将为威玛在无人驾驶的持续研发带来关键支持,进一步确立威玛在智能技术和产业布局方面的领先优势!我相信威玛未来会给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