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 永久会址落户肇庆


时间:2018-07-15 11:29:16  来源:  作者:

 广州日报肇庆讯 (全媒体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胡玉坤)昨日,肇庆市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18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并在开幕式上与全国工商联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签订协议,在肇庆设立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永久会址,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肇庆市市长范中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向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介绍了肇庆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政务服务等情况。他说,肇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绿色作为肇庆发展的底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并将节能环保产业作为肇庆市工业发展“366”工程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制定了各类推动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节能环保产业高地。肇庆对节能环保产业需求空间巨大,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永久会址落户肇庆,是对肇庆生态环保建设、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信任和支持,相信肇庆的环保产业会随着绿色中国、美丽中国的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副市长李腾飞代表肇庆市政府与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签订《关于在肇庆市设立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永久会址的协议》。

  据了解,根据协议,除设立永久会址外,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将做大做强“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品牌,吸引更多的会员企业到肇庆投资兴业,推动肇庆环保产业发展;肇庆将为商会提供固定专用办公场所、用地优惠政策及产业扶持政策等便利条件。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