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环保设备塔吊喷淋降尘系统节能高效


时间:2018-10-09 10:12:03  来源:  作者:

塔吊喷淋系列简介
一、随着城市建筑业迅速发展,建筑扬尘问题日趋严重,建筑扬尘占空气中PM2.5浓度不断加大。可吸入颗粒物一直是城市空气的首要污染物,扬尘造成的可吸入颗粒物占可吸入颗粒物总量的40%以上。对居民生产生活影响日趋严重,正扬环保设备塔吊喷淋降尘系统采用绿色环保节能新技术,根据塔吊喷淋高空作业的特性,利用工地上的降水井或消防水池作为水源,经过加压,通过塔吊架中的供水管将水输送到吊臂的喷淋头进行高空喷淋。据测试,在风速低于二级的情况下,高空喷淋可使工地大气中的颗粒物浓度降低84%,降尘的效果特别明显,同时通过可调节的喷淋水雾对混凝土结构进行养护,节省养护人工成本,提高工程质量。
塔吊喷淋
二、性能特点:
1、我公司控制主机可以接受PM10粉尘检测仪收集的数据,可以自动开启或者关闭降尘系统。同时也可以实现遥控操作控制系统的开启和停止,控制水雾和水量的大小,从而使操作人与塔吊司机、地面混凝土湿水养护,工地消防的三种功能。
  2、同时具有工地降尘,工地混凝土湿水养护,工地消防的三种功能。
  3、本系统利用塔吊360旋转,可以全面覆盖工地,空中到地面立体式喷淋,从而抑制空中浮尘的漂移扩散。
  4、工地的安全网之类一旦起火时,可以立即开启该系统的消防模式,加大喷洒水量,可以在时间内高空全方位的浇灭火苗,快速控制火势。
1、喷淋范围广,可完整覆盖塔吊旋转半径内的区域
2、可以完成对混凝土养护及雾化养护
3、可以对高温天进行地面降温
4、可以预防并减少火灾
5、抑制工地降尘,治理雾霾效果明显
塔吊喷淋
三、构成
塔吊喷淋降尘系统包括蓄水池、水泵一体主机、竖向连接在塔吊架上的垂直供水管和横向连接在塔吊横臂上的水平供水管,垂直供水管和水平供水管之间通过万向旋转接头连接,进口端连接蓄水池,通过操作主机的控制器启动水泵后,系统即可开始喷雾工作,塔吊横臂始终在工地的至高点,喷水系统在塔吊的旋转范围内进行全方位、零死角雾状喷水,水通过喷嘴射出飘飞的水雾,可有效吸附空中的灰尘颗粒和杂质,可以控制工地扬尘不往外扩散,起到降尘的作用,同时在高空喷淋一段时间后,地面将形成一片湿润状态,能有效的压制住灰尘重新扬起。
1、喷淋系统包括管道、管道专用万向接头、喷雾头、加压水泵、定时器等,喷雾头宜每隔2-4米设置一个;
2、塔吊高空喷淋系统可用于塔吊旋转半径内区域内抑尘降温,防火减灾、砼养护;
3、塔吊高空喷淋系统可与市政管网连接取水,可以与循环水回收系统相结合,循环水回收系统主要循环水收集、过滤、沉淀、储存设施、加压泵、循环利用等部分组成。
4、喷淋降尘系统组成:塔吊时控配电箱、高压水泵、塔吊专用旋转万向节、高压输水钢丝管、专业雾化喷头等。
5、水泵、三通、支管、喷头等的间距根据喷头形式和覆盖半径来决定,其布置原则必须满足现场要求。
6、由于塔吊标准件严禁焊接,专用选装万向节上设置了两道固定支撑,通过螺丝卡扣与万向节连接固定。
塔吊喷淋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空喷淋降尘系统”属绿色环保节能新技术,该技术主要根据塔吊高空作业的特性,利用工地上的降水井或消防水池,作为水源,经过加压,将水输送到吊臂上的喷淋头,从而进行高空喷淋。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