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湖南一兴酒店用品集团,心怀天下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时间:2018-11-13 14:14:12  来源:  作者:

今天,湖南一兴酒店用品集团要跟大家聊的是善心、善言、善行,德行天下的思想品德对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作用,以此鼓励更多人加入湖南一兴“善行”队伍,用文明礼貌,善言善行服务全社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湖南一兴酒店用品集团认为,精神文明是由公民全体共同的努力才能实现的,文明更要以善当先。在此,湖南一兴酒店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向全社会倡导:“行善积德”、“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积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友善”部分。

 

在生活中,我们对真善美的追求,与人为善,应该是公民必备的基本道德修养。作为酒店用品行业的一员,湖南一兴面对铸就企业文化,志存高远心怀天下,承载梦想,存善心,纳善言,践善行。

不要说你不是好人,善言善行跟你没有关系。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善良的种子,善心是发自内心的善思,善心最终都会以善的行动表现出来的,每个人都不例外。不要以为善行是在帮助别人,实际是在帮助自己,帮助自己从内心获得一种心理上的安然感。这就是善行的第一个要义。

 

美好的善行,往往就像一颗种子,总是在我们遗忘的时候,悄悄地成长、茁壮。因此,不要小看自己任何随手之劳的善举。我们需要谨记的是:美好的善行,时常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回报;就算没有得到任何回报,也能带给我们心灵上的满足,而这种满足,是再多钱也买不到的幸福滋味。

人一生的多姿多彩,应该算上“善言善行”这一重点,就像湖南一兴酒店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说的,放开心怀,只为付出,礼让扶持,服务见过遇过的人,尽可能尽可以的去服务。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