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投资200多万购置一体化环保设备 栾川县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18-11-26 13:27:11  来源:  作者:

今年8月下旬,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组在督查时发现,栾川两个地方存在环境污染问题。具体为:栾川县赤土店镇寨沟新型页岩墙材厂存在“破碎车间西侧未封闭;进出场道路未安装固定车辆冲洗设施;脱硫设施排放数据不达标”等问题;栾川县润川丽景商住小区建设项目工地存在“施工道路未完全硬化、物料及土方未完全覆盖、小型搅拌机未密封”问题,整顿如何?近日,记者跟随洛阳市环境攻坚办一同前往两个地方走访督查。
在现场,记者看到栾川县赤土店镇寨沟新型页岩墙材厂破碎车间西侧已全部封闭到位;在现有冲洗装置的基础上完善了固定车辆自动冲洗装置,已投入使用。而且该厂还投资255万元订购了一套全自动化脱硫及湿式静电除尘除雾一体化环保设备,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调度阶段,在线监测实时排放烟气的数据将与县、市环保部门联网。
栾川县润川丽景商住小区建设项目工地施工道路已完全硬化、物料堆放及土方已完全覆盖、小型搅拌机已全密封,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