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北京殡葬设备产品展举办 绿色科技助推殡葬行业新发展


时间:2019-07-16 10:14:51  来源:  作者: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尹星云)今天上午,北京殡葬设备产品展举办。此次殡葬设备产品展由北京市殡葬协会主办,展会以“崇尚生命尊严,传承生命文化”为宗旨,通过绿色殡葬环保设备推介和生态殡葬理念传播等活动,推广绿色殡葬文化理念,努力打造殡葬环保设备销售平台,促进殡葬行业内的深度交流。

本次展会分为四大展区,分别为祭祀品展厅、火化设备展厅、智能物联、热能综合利用展厅和配套设备展厅,内设骨灰寄存架、祭祀品焚烧、祭祀厅、火化除尘设备、配套设备、VR体验、多功能会客洽谈等区域,集中展示了最新研制的一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绿色环保、个性化服务是本次展会的突出亮点。

展会现场,展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且已申请专利保护的最新产品,将极大提升殡葬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展会上还展示了一些能够改善工作人员工作环境的产品,如自动清灰车载吸尘器,该设备针对原有人工炉膛清灰操作,极大地改善了火化车间人工清理炉膛的工作量。

面对环保监管强度的不断加大,公墓、殡仪馆等场所的祭品焚烧矛盾不断提升,部分公墓暂停祭品焚烧,从而导致出现部分市民被迫在马路边上烧纸的现象,加剧了环保和消防的压力。为此,展会推出了一系列绿色环保产品,既可满足市民在公墓的集中焚烧祭祀需求,也可满足市民在户外指定地点分散焚烧祭祀,将有效解决公墓、殡仪馆等场所祭品焚烧与环保之间的矛盾,满足群众对逝者追思祭祀的需求。

北京市殡葬协会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推进,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的殡葬理念将会日益得到全社会的理解与认同,与之相关联的殡葬产业将会得到巨大的发展空间,更多的新设备、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将不断推出并投入应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