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津膜科技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


时间:2019-09-04 10:09:53  来源:  作者: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第十一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揭晓了2018-2019年“最具价值环保设备品牌”榜单。津膜科技荣登榜单,获得了“全品类膜领跑品牌”的荣誉。这是津膜科技连续五年蝉联此殊荣。本届“环保装备品牌评选”结合市场业绩、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商业模式创新四大维度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甄选出“2018-2019年度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

 

津膜科技作为一家有45年研发及制造历史的膜企业,以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技术依托,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空纤维超滤、微滤、纳滤、反渗透全系列膜产品及工艺。近几年来,津膜科技在产品研发,品质保障、工艺设计领域努力耕耘,创造诸多佳绩,赢得了一个又一个业界口碑。津膜科技膜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处理、自来水净化、再生水、海水淡化等多个领域。截止2018年底,应用津膜科技产品和技术的项目累计水处理总量已达到每日1300万吨规模。

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治理法规不断完善,治理标准愈来愈严的环境下,未来津膜科技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继续增强研发能力,不断满足国家日益严苛的水治理高要求。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