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环保机械行业专利信息分析报告


时间:2020-02-25 10:32:58  来源:  作者:

环保机械制造业是环保产业的主体,主要包括大气污染治理设备、水污染治理设备、垃圾处理设备等。环保机械作为机械工业中富有活力的新兴行业,不仅是机械工业实现振兴的新的增长点,也是我国机械工业优化产业结构调整中重点发展的领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我国环保机械行业的产品结构、性能和质量显著改善,国产环保设备已趋于成熟。其中,电除尘和布袋除尘技术居世界先进水平之列;污水处理可全部完成处理工艺设备和配套设备的生产,有些技术设备已打入国际市场。然而,在飞速发展的光环背后,环保机械行业也潜伏着两大隐忧:自主创新难和环保政策缺位这两大因素仍钳制着它的持续健康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