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妙优车深耕汽车领域,探索车市新商机


时间:2021-03-09 17:14:34  来源:  作者:

3月5日,由妙优车主办、以“妙享生态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妙优车2021科技生态峰会在河南省会郑州绿地万豪酒店举行。


妙优车自2017年进入市场至今,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这五年里,妙优车一直深耕汽车行业,探索新模式,寻找新突破,响应国家发展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政策,为车主用户们提供全方位汽车智能服务。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存量之争,整车厂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不再追求汽车配置高端化,转而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来契合用户需求。但现有的交通设施无法完全满足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交通需求。针对此现象,一方面,由国家出台一系列智慧城市建设政策,加快城市智能运输系统建设,加强智能化交通管理等;另一方面,科技巨头添砖加瓦,纷纷布局智能网联汽车领域。


妙优车CEO陈静向在座各位深度解析了妙优车及汽车生态圈的发展里程和未来规划。作为新一代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妙优车不仅为用户提供更低首付购新车的汽车金融方案,更是为国内汽车消费提供超前理念和实战经验。在汽车行业数字化、网联化发展趋势下,妙优车将融合科技赋能,深耕智慧车生态圈,提出“人-车-生活”三位一体的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助力汽车产业的智能网联化发展。


后疫情时代,中国汽车市场能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强劲反弹,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5G等新一代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必定是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不仅是整车市场,智能网联也将延伸至用车、换车等场景中去。会上,妙优车销售总监李辉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妙优车汽车金融板块的发展历程和运作模式,并提出“以数字化驱动为汽车金融发展的核心内驱力,衍生更具创新性的汽车增值产品及服务。”


近几年来,无论是汽车厂家或经销商,还是零部件制造商,汽车电商、互联网巨头,大家都在汽车智能网联领域寻求商业机会,抢占先机。“车前”与“车后”将形成相互依存,两者缺一不可的发展趋势,针对未来汽车消费的新增长点,到场嘉宾对妙优车及汽车生态圈的巨大前景和商业潜质给予肯定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妙优车未来三年规划清晰展现:立足汽车行业,不忘初心,实现车主用户从百万到千万的突破。在持续提供买车、用车、换车等多方位便捷服务同时,增强智能化产品、服务品类,为推动汽车行业智能化、网联化进程而努力,打造智能出行空间,为车主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2021,妙优车期待与你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