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蓝天保卫战 泊头市恒科环保设备一直在努力


时间:2018-07-27 23:07:12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大部分行业废气排放量呈上升趋势,电力行业排放量占全行业排放量31%,以2014年数字为例,电力热力行业(火电)废气排放量为21.51万亿立方米。随着大气污染日益严重,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日趋严格,除尘技术在不断的进步与发展,高效率的除尘设备也得到广泛应用。
目前,火电厂常用的除尘方式包括静电除尘(ESP)、袋式除尘和电袋复合除尘,在我国火电厂应用所占比例分别为82%、6%和7%。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工业除尘器市场深度分析与投资前景评估报告》显示,当前,静电除尘和袋式除尘是我国主流的除尘技术。
在使用中,静电除尘和袋式除尘这两种不同的除尘技术又有其各自的优势和不足:

静电除尘
静电除尘是气体除尘方法的一种。含尘气体经过高压静电场时被电分离,尘粒与负离子结合带上负电后,趋向阳极表面放电而沉积。在冶金、化学等工业中用以净化气体或回收有用尘粒。利用静电场使气体电离从而使尘粒带电吸附到电极上的收尘方法。在强电场中空气分子被电离为正离子和电子,电子奔向正极过程中遇到尘粒,使尘粒带负电吸附到正极被收集。
静电除尘的优点:
1、除尘效率高;
2、可以净化较大气量;
3、能够除去的粒子粒径范围较宽;
4、可净化温度较高含尘烟气;
5、结构简单,气流速度低,压力损失小;
6、能量消耗比其他类型除尘器低;
7、电除尘器可以实现微机控制,远距离操作。
静电除尘的缺点:
1、会有臭氧产生,而臭氧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列举的四种典型空气污染物之一。因为它会刺激呼吸系统,对人的皮肤、神经和免疫系统造成影响,给人体带来各种健康隐患。
2、对于微颗粒物的处理能力不强,遇到一些要求高度洁净的区域不太适用。


袋式除尘
袋式除尘是一种高效干式除尘技术。它是依靠纤维滤料做成的滤袋,更主要的是通过滤袋表面上形成的粉尘层来净化气体的。几乎对于一般工业中的所有粉尘,其除尘效率均可能达到99%以上。
袋式除尘的优点:
1、除尘效率高,可捕集0.3nm以上的粉尘,使含尘气体净化到20mg/m3甚至以下。
2、附属设备少,投资省,技术要求没有电除尘器那样高。
3、能捕集电除尘难以回收的粉尘;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能收集硝化物、硫化物等化合物。
4、对负荷变化适应性好,特别适宜捕集细微而干燥的粉尘,所收的干尘便于处理和回收利用。
5、袋式除尘器收集含有爆炸危险或带有火花的含尘气体时安全性较高。
袋式除尘的缺点:
1、对于不同类型的气体、烟气、粉尘等,应选用相应类型的布袋,不同的布袋(寿命期为1--3年)过后必须更换。
2、收集湿度高的含尘气体时,应采取保湿措施,以免因结露而造成“糊袋”,因此布袋除尘气对气体的湿度有一定的要求。
3、阻力较大,一般压力损失为1000——1500Pa。
4、对于高温气体,必须采用降温措施。
5、接收粒径大的含尘气体时,布袋较易磨损。必须在原有的布袋脉冲除尘器前端加装一级旋风除尘。
根据具体情况的不同,企业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除尘设备。泊头市恒科环保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研制开发和生产的环保企业,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湿式除尘器及各种配件于一体的专业厂家。
恒科公司地理位置东靠京沪高速和104国道,西邻石黄高速、106和307国道,南部直通山东德州,北部可直达北京,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固定资产200万元,公司有技术工程人员36人,并有220余人的安装队伍。年产量可达3000吨,产品畅销多个省市。
恒科的主要产品包括:各类粉尘处理设备、各类烟尘处理设备,异味废气净化设备、喷漆废气处理设备、油烟净化设备、各种规格万向自衡臂、环保型全封闭半封闭工作间、环保型整体移动式封闭间、水处理设备等环保产品,特别在废气净化处理方面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实用性、适用性上已达到国际水平。
多年来,恒科不断加大技术投资,具备较强的设计开发能力,拥有机械设计、环境保护、通风工程、机电一体化、排水等各项专业技术人员;公司还拥有自己的加工实体,拥有各型专用设备和熟练技术人员、生产工人,从而可有效的提高生产能力,降低成本;与此同时,公司还具有一套完整的产品质量检验体系,有力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公司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先进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制造经验、赢得全国各地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