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兆兴海通环保设备(节能余热回收部)


时间:2018-12-03 13:30:42  来源:  作者:

公司位于廊坊市永清县,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努力打造高科技环保节能产品,始终将节能减排大气治理工作作为企业产品的发展目标。
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技术人员28人,工程师以上11人.公司主要业务:①RTO废气处理系统;②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系统;③有机废气除臭系统;④沸石浓缩转轮+RTO/CO焚烧系统;⑤高压电力氧化分解塔系统;⑥工业余热回收再利用技术;⑦低氮燃烧技术
我们作为环保行业中的一员,我们愿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实力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承担起治理污染、修复环境的历史使命,为改善人类生态环境、保护地球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我们愿与您真诚合作,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