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达州市达川区查处环保案件同步核查干部


时间:2018-12-15 09:17:16  来源:  作者:

华西都市报讯(唐芸记者罗轩)“不仅要对违规排放的企业进行严厉查处,还要对案件涉及的相关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认真核查。”近日,一封反映达州市达川区某乡镇养猪场周边环境脏乱差问题的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转办件,引起了达川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当日下午,达川区纪委监委就介入案件的调查核实工作,同步对涉及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核查处理,形成了对环保案件中相关责任人失职问题查处的高压态势。
经调查,该养猪场在未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的情况下养殖存栏生猪,且环保设施不完善,氧化塘未作硬化处理,有渗漏现象,导致该养猪场周边的沟渠水色浑浊、存在异味,下游居民饮水水井不同程度受到污染。不仅企业存在经营不合规、排放不达标等问题,乡镇和区职能部门也存在督促整改不到位、监管不力的问题。达川区纪委迅速启动问责机制,对案件涉及的多名干部进行了履职尽责情况认定,并根据查实的问题,对区畜牧食品局副局长黎某某等5名履职不到位的干部进行了严肃追责,给予政务警告处分1人,诫免谈话2人,通报批评2人。
“没想到处理这么快。”处理结果公布后,在达州市达川区党员干部中引起震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瞪起眼睛,尽职尽责,把上级要求执行到位,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