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青河新型机制木炭机是变废为宝的节能环保设备


时间:2018-12-21 10:38:10  来源:  作者:

 随着人们对我国的环保要求越来越关注,人们对环保的要求和资源也越来越关注,很多的废弃物焚烧,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非常大,因此我国开始禁止焚烧废弃物资源,那么这些废弃物该如何处理呢,在当前节能环保行业的快速发展下,人们研制出了青河新型机制木炭机设备,其能很好的利用废弃物来生产机制木炭,并为自己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青河新型机制木炭机设备是将树枝、秸秆、稻草、花生壳、树干、 棉花秸秆、 茶籽壳、果壳、 杂草、树叶等含有可以生产木炭的生物质纤维的原料填入,经粉碎机粉碎成10mm之内的粉末,经烘干机烘干使之含水份含量在12%以内,入制棒机经高温,高压使之成型(不加任何添加剂)后放入炭化炉进行炭化,即成成品机制木炭。也可以将物料粉末直接使用连续式炭化炉高温炭化成炭粉。
青河新型机制木炭机设备可以使用的原料很广,不单单是秸秆,还有玉米芯,树枝,锯末、木屑、稻壳等废弃物,能将这些农林业废弃物变废为宝。
1.粉碎机:首先要把原料放入料仓口,粉碎机通过高速旋转,使原料在内齿与刀片受挤压,通过腔体形式涡流效应进行粉碎,把原料粉碎成颗粒为5到10CM的,做为备用。
2.烘干机:使物料的水分蒸发,完成物料烘干,把粉碎好的颗粒,烘干为湿度8到12。就可以准备制棒了。
3.制棒机:不用添加任何粘结剂,只需把烘干好的废料,放进进料口,制棒机通过高温、高压工艺过程,把废料挤压成带中心孔的固体薪棒。
4.碳化炉:把做好的固体薪棒,均匀的摆放在炭火炉中,通过高温作用,隔绝空气的条件下,经过数个小时生物质,自然进行分解,经过炭化炉的炭化,冷却以后就是成品木炭了。
青河新型机制木炭机设备生产的机制木炭是一种废物再生能源燃料,发热量高于同类原料的木炭,比一般煤高,无烟,无味,无毒,清洁卫生,可广泛用于家庭取暖,烧烤食品国际市场需要量很大。在工业上可取代煤或重油烧蒸汽锅炉也可作为化工原料深加工活性炭,碳化硅。结晶硅等。是二硫化炭厂,蚊香厂,炸药厂,铜加工厂,铸造厂的必备原料。
从以上能够看出青河新型机制木炭机设备是变废为宝的节能环保好设备,其不仅能很好的解决农历林业废弃物的处理问题,做到环保节能生产,还能为人们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所以青河广大用户可以放心的选购新型机制木炭机设备来生产机制木炭。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