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大力弘扬铁军精神,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市南分局开展“环保人讲环保故事”活动


时间:2023-09-20 17:01:08  来源:  作者:

为弘扬积极进取、干事创业主旋律,将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性修养教育”五个一”活动落到实处,根据《关于在全市机关开展“第一方阵党旗红”主题宣传的通知》《关于印发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靓党徽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印发<青岛市“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我身边的营商故事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9月15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市南分局,开展“环保人讲环保故事”会议交流活动(第1期)。活动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生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共有10名同志进行了大会交流。李文生进行了讲评。李文生指出,今年首次开展的“环保人讲环保故事”活动,是总结经验体会,探讨规律特点,充分挖掘担当作为、创新进取先进事迹,弘扬默默奉献、奋斗不止精神品质,营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浓厚氛围而搭建的党建工作新平台;是体现市南区生态环境发展历程,记录环保人工作足迹,展现环保人价值追求的有效载体;是展现市南区“水清滩净、岸绿湾美、鱼鸥翔集、人人向往”的美好生态“颜值”不断提升背后故事,增进部门与公众沟通的重要渠道。活动举办得很成功,达到了弘扬正气、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李文生强调,要讲好故事首先是写好故事,要尽职尽责,把故事抒写在自己的岗位上,市南的热土上。其次要掌握本领,要练好文字功底,学会思考总结,讲出真情实感。最后要大力宣传,在分局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同时,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加强宣传,广泛凝聚市南环保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共识,擦亮分局“绿水青山净土 碧海蓝天旗红”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