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东海县牛山街道:环保生活新风尚 垃圾分类入人心


时间:2024-02-28 15:23:27  来源:  作者: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连云港讯 日前,东海县城管局和牛山街道联合在欧龙·北岸公馆、滨河花园、晶御中央·晶苑、晶福苑、湖滨花园等10余个小区举办“生活垃圾趣味互动活动”“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爱护环境‘众’在参与,垃圾分类从‘投’开始”“垃圾分类党建引领,环保行动你我共行”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围观参与。

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讲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相关知识,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认识,随后开始抢答、现场实践,引导居民通过实践巩固分类知识,倡导居民人人都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牛山街道为居民们准备精美礼品,居民们踊跃参与活动。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活动办得挺好,帮助我们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我们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当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

当日举办的各种活动,理论知识同游戏相结合,提升了东海县居民的环保意识,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居民分类习惯。下一步,牛山街道还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氛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