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安徽省环保厅挂牌督办一批环保弄虚作假案件


时间:2018-07-29 22:51:04  来源:  作者:

原标题:安徽省环保厅挂牌督办一批环保弄虚作假案件

  新华社合肥7月29日电(记者董雪)安徽省环保厅今年6月以来重点检查群众反映强烈的污染企业,发现该省多家企业存在环保设备不正常运行、废气废水直排等弄虚作假行为,并就此挂牌督办一批环境违法案件。

  据介绍,安徽省环保厅目前已对4家企业的环境违法案件实施挂牌督办。其中包括安徽国风木塑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废气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界首市粮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违法违规,未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固废管理不规范;蚌埠第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下属沫河口污水处理厂中控系统数据失真,自动监测设备管理不到位,竣工环保验收弄虚作假等。

  此外,安徽省环保厅25日联合阜阳市环保部门对企业环境信用评价进行复核时还发现,临泉县城市污水处理厂修改在线监测系统参数,涉嫌伪造数据。

  目前,安徽省环保厅已责令相关企业改正环境违法行为,排查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并于8月10日前将整改方案报送安徽省环保厅备案,相关案件的办理进展将通过各市环保局网站公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