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环保设备应用标竿企业奖 今在南港展览馆颁奖


时间:2018-09-20 13:41:53  来源:  作者:

为鼓励环保设备业者强化技术门槛,提升产品国产化比例,扩大推广国产环保设备之应用,经济部工业局今(19)日下午在南港展览馆展出的2018臺湾国际循环经济展505会议室举行首届环保设备应用标竿企业奖颁奖。

工业局从此次报名参赛的业者中,依选拔办法选出环保设备制造业者和应用业者的优胜单位(见下表)。

协办单位臺湾环保暨资源再生设备公会指出,参选这项竞赛,必须由环保设备制造业者与设备应用业者共同组队报名,评选委员从参选厂商的产品资料书面审查,再到应用业者安装地点进行现场审查,确实评估环保设备的应用成果,获奖实至名归,工业局后续还会举办现场观摩活动,帮助得奖业者达到行销学习观摩的目的。


推广「生质能暨环保产业推动计画」,工业局也邀请环保暨资源再生设备公会与生质能技术发展协会,共同召开环保设备与生质能应用推广说明会,说明公协会可提供之服务与协助。在工业局见证下,两大公会将共同签署「环保设备暨生质能协会合作协议」。

现场也有空气污防制设备厂商、水污染防治设备厂商、生质燃料制造厂商、燃料替代整厂规划业者及染整业锅炉使用生质燃料辅导案例进行实务案例说明,帮助国内厂商面对109年加严空污排放标准、日益严格之放流水标准与锅炉节约能源规定等因应方式,提供多元化之对策与解决方案供厂商参考。环保暨资源再生设备公会理事长高庚钻针对公会现况与未来展望发表专题演讲。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