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十大环保设备品牌祥瑞环保设备赢得消费者信任


时间:2018-10-17 15:23:34  来源:  作者:

祥瑞风机除尘环保设备位于临沂义堂工业园,是一家专门生产环保除尘设备、脉冲除尘,旋风除尘,锅炉除尘,避风器除尘 锅炉鼓引风机,轴流高温风机、离心通风机等环保设备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加工制作体系,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是优秀的山东风机除尘等环保设备的生产厂家。
十大环保设备品牌祥瑞环保设备赢得消费者信任
十大环保设备品牌祥瑞环保设备赢得消费者信任净化设备可彻底分解恶臭气体中有毒有害物质,并能达到完美的脱臭效果,经分解后的恶臭气体,可完全达到无害化排放,绝不产生二次污染,同时达到高效消毒杀菌的作用净化设备可彻底分解恶臭气体中有毒有害物质,并能达到完美的脱臭效果,经分解后的恶臭气体,可完全达到无害化排放,绝不产生二次污染,同时达到高效消毒杀菌的作用。净化设备采用光解方式处理的化学类有机物质包括烷烃类芳香烃类烯烃类醇类酮类醛类酯类等,同时本处理工艺具有除臭和杀菌功能,可以用于生物臭气和细菌消毒处理,处理设备可以按非标设计订做,处理风量和适用范围根据要求设计。本废气处理系统采用光解方式处理有机废气,没有高温高压危险,使用安全,操作简单,便于各种行业的使用管理,特别适合防火安全要求高的场合使用。
十大环保设备品牌祥瑞环保设备赢得消费者信任
十大环保设备品牌祥瑞环保设备赢得消费者信任采用高能紫外线光灯,利用特定波长的紫外线对有机物进行转化,不会出现像活性炭吸附达到饱和而出现效果下降的情况,废气转化效率高处理效果长期稳定。净化设备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装置技术理念是什么?光解处理区采用光解转化有机废气,反应区内只安装灯具,只是进出两端设置隔离层,气流平稳缓慢,阻力小,选用系统风机的压力要求低,降低配套设施运行能耗和费用。采用光照的方式处理有机废气,在光解反应区内将有机物质直接转化,不另外增加中间介质或过程,不产生二次污染,也不需要另外加入其他能耗,只需要亮灯光照即可,灯具的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可达到小时,所以本设备运行费用低,不产生二次污染,属于清洁低能耗的高技术环保系统。
十大环保设备品牌祥瑞环保设备赢得消费者信任
十大环保设备品牌祥瑞环保设备赢得消费者信任布袋除尘器的进风口看似简单,其实里面有很大的学问,一台好的布袋除尘器必须要设计一个合理的进风口,布袋除尘器进风口是否合理直接影响着除尘器的清灰系统,我们在设计除尘布袋除尘器的进风口看似简单,其实里面有很大的学问,一台好的布袋除尘器必须要设计一个合理的进风口,布袋除尘器进风口是否合理直接影响着除尘器的清灰系统,我们在设计除尘器进风口的时候*考虑到的就是均匀布风,其次就是根据除尘系统现场条件考虑采用哪种进风方式,进风口的设计直接影响到整台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果。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袋式除尘器各种进风方式的优缺点下进风方式下进气方式即含尘气流从箱体下部或者灰斗部分进入,由于气流突然扩散,流速骤然降低,一部分颗粒较大的灰尘受重力作用降落到灰斗内,之后,气流再经过导流板分布导向过滤元件,又有一部分大颗粒的粉尘直接沉降,因此减少了对滤袋的磨损,减少了粉尘颗粒在除尘布袋上的沉积,延长了清灰的时间间隔;但当采用反吹风清灰方式时,被清灰的颗粒物的沉降方向与清灰气流的方向相反,这不但阻碍了烟尘的沉降,而且在反吹时将会产生二次扬尘影响清灰的效果,特别是在采用长布袋时,这种现象更为明显。
十大环保设备品牌祥瑞环保设备赢得消费者信任
十大环保设备品牌祥瑞环保设备赢得消费者信任当然,下进风方式结构相对简单,造价也较低,是一种被经常采用的方式。侧进风方式侧进风方式一般都是使用在外滤式袋式除尘器中。这是从国外引进的全侧向进气方式,该方式也有比较明显的优点。在采用此方式时,含尘气体从箱体侧向进入进口烟道,再经过烟气分配装置侧向进气,均匀分配含尘气体,可对大直径的固体颗粒进行粗分离,因此避免了对滤袋的直接冲刷,保护了滤袋,也提高了整个除尘系统的效率和耐用性;而且,由于是侧向进气,则产生的气流上升速度较低,当粉尘从除尘器顶部坠入到灰斗的时候,再次被带走的可能性就相对减少了。美国某公司的经验还证明,在相同的过滤风速相同的含尘气体流量及达到相同的除尘效率的前提下,全侧向进风比下进风的阻力损失小,从而可降低运行费用,减少了系统的能耗,节省了费用。采用下进风和侧进风时两种方式的压力损失比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