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雄安新区建筑垃圾处理凭借中意环保设备智领未来


时间:2018-10-21 10:57:06  来源:  作者:

近日,郑州中意矿机为雄安新区供应的时产200吨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已经过各项检测和试机运行,即将奔赴雄安项目现场为新区建设添砖加瓦,通过设备处理后的再生骨料均可重新应用于新区建设中。

雄安新区建筑垃圾处理凭借中意环保设备智领未来

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面临的首要环保问题就是拆迁建筑垃圾如何处置?建筑垃圾的回收和循环再利用不仅能够保护环境,降低对环境的影响,采用科学管理和有效措施将其减量化和再利用,还可以节省大量的建设资金和资源。

中意新型移动破碎设备对现场拆除产生的建筑废料进行现场加工,产出再生混凝土、再生砌块、再生砂浆、再生路基及砖块等绿色建材,确保拆除工程的安全、绿色、环保、高效、可循环。严格按照雄安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方针进行落实,树立雄安新区绿色环保拆除建设的样板。

近年来,郑州中意为北京、河北、河南、山东、福建、湖南、浙江、陕西等多个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提供了完善的方案设计和完整的工艺生产线流程,已逐渐成为建筑垃圾处理行业的模范样板。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