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冀东机械2018客户恳谈会在唐山召开


时间:2018-10-25 10:13:06  来源:  作者:

随着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推进和生态环保战略的全面落实,市场对节能、高效、环保设备的要求越来越多。10月19日,唐山冀东发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018年客户恳谈会在唐山召开,来自冀东机械客户单位近80位高管及高级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唐山冀东发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前身是唐山水泥机械厂,始建于1910年,是冀东发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北京金隅集团的核心装备制造企业。先后获得“建材机械行业名牌产品”、“中国工业排头兵”、“中国水泥机械龙头企业”等众多荣誉。本次恳谈会,也是冀东机械在重组后首次向行业清晰的传达未来发展方向和部署。

冀东机械副总经理尹陆致对各位新老客户与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18年冀东机械积极推动转型升级,前三季度签订合同总额同比翻倍增长,此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客户的支持。冀东机械是个年轻、开放的企业,2019年冀东机械将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砥砺前行,希望能与各位客户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冀东机械副总经理陈顺昌表示,冀东机械是金隅集团装备制造的核心企业,拥有专业技术人员89人,业务涵盖矿山连续化开采工艺及装备、精品砂石骨料加工设备、立体停车设备的产业化、传统水泥设备改造、资源综合利用系统及技术、大型机械及工件批量加工等。冀东机械曹妃甸园区项目总投资11亿元,具备世界先进、国内一流、华北地区第一的装备制造能力,2019年,冀东机械将紧抓京津冀一体化和唐山市产业转移契机,实现产业升级,向综合装备制造转型,十分期待并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未来,冀东机械将信守承诺、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服务。在尊重的基础上实现共同成功,以质量、工期、价格优势赢得口碑与市场,以“共享、开放、包容”的理念欢迎各位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冀东机械生产车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