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孙健: 攻坚克难创环保设备 齐心协力造西筑精品


时间:2018-11-01 12:06:10  来源:  作者:

宝鸡眉县巍峨耸立的钢铁拌和楼上,“中国·西筑”的标识耀眼夺目,让每一个到场参观学习的西筑人都无比自豪。这座钢铁“大楼”,便是我们西筑生产的SG4000型绿色环保智能搅拌设备。

西筑SG4000设备屹立在工地

  同事们身着工作服,佩戴安全帽,有的还穿了中国交建志愿者蓝马甲,大家一同跟随车间领导有序进入现场观摩学习。到达拌和站现场,我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印象中,拌和矿粉和碎石场所应该是漫天尘土、碎石满地、脏乱不堪的状态。然而,面前的拌合站,混凝土地面干净整洁,周围草木生机盎然,时不时还有飞鸟掠过,附近生态环境丝毫没有受影响。

参观学习现场

  起初还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工程现场能如此干净,跟着领导边走边听他讲解了设备各总成组件及其作用后,我终于明白,原来技术人员经过无数次的研究与考察,在容易产生烟气、粉尘的位置,增加了除尘过滤系统,回收本来四处飘逸的浮尘;并对整个拌和主楼密封包裹,进行除尘净化;站场周围每隔几米,还装配了水雾喷头,彻底清除了“漏网”的浮尘和工程车辆带来的尘土,才实现了绿色、环保化生产。

孙健在车间

  此次参观学习,我弄明白了搅拌设备的工作原理、运行流程和环保理念,并由衷的为自己是西筑公司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国家对环保监察和管理越来越严,我们西筑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用绿色、环保、智能搅拌设备走在了筑路机械行业的前沿,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后我要重新定位自我,热情高涨地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为公司、筑路机械设备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