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全市配合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时间:2018-11-06 17:33:04  来源:  作者:

11月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配合保障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对陕西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并传达省上动员会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就做好配合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市上领导马生龙、张晓明、唐志贤、张永平出席。
陈俊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和重大制度安排,也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战略性举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心实意接受督察,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要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俊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和各类预案,扎实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下沉督察、舆论引导等配合保障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顺利开展。要坚持边查边改,全面做好自查自排和整改落实,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杜绝“一刀切”做法,立势下茬坚决整改到位。
陈俊要求,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持续加强秦岭山体保护,深化铁腕治霾,扎实搞好水、土壤、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巩固拓展秦岭地区专项整治成效,促使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走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之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努力推动商洛实现高质量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