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扬州阳益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高精密安全环保设备研发专家


时间:2019-03-10 22:11:24  来源:  作者:

  生态问题是人类社会面临的最严峻的危机,特别是在当今的城市,生态问题更为突出,城市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已成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最大障碍。众所周知,主要的城市居民的环境问题如下:生活垃圾的处理不当、大气污染严重、如何清洁有效地利用水资源等。居民的生活垃圾若处理的不当,其间所含的有害成分将通过多种途径进入环境和人体,对生态系统和环境造成多方面的危害。
但现行的垃圾治理方法治标不治本,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我们的环境问题。
扬州阳益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环境治理,将美化地球环境视作己任,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巨资,取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也一直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首要大事。扬州阳益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从事环保行业多年,引进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在生产过程中构建了一套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台设备均是合格并有质量保证。

  品质是关键,品质有保证的环保设备才能做大做强。扬州阳益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包括速闭启闭机及铸铁闸门在内的多项产品,广泛用于市政工程、环保污水处理。其中,公司旗下的速闭启闭机在国内技术领先,老客户在使用后一致评价很高,在市政公司等单位留下了一致好评。
阳益环保自创立起,始终秉承“诚信为人、质量至上、志强不息、卓越创新”为宗旨,艰苦创业,奋发向上;在生产中狠抓质量,实行全过程控制;在市场上建立健全用户档案并积极采用走访、信访等方式与用户保持沟通,竭诚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经营中重质量、讲信誉,抓机遇,拓发展,在我国给排水、环保领域持续发挥积极作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许;在研发上加大投入,建立建全研发机制,鼓励创新、激励创新、运用创新,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扬州阳益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先进的企业理念为指引,以科学的管理模式为先导,以高端的科研技术为手段,不断强化品牌理念,不断完善产业结构,全力打造企业品牌,奠定企业基石。扬州阳益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节能环保行业的黑马。深刻贯彻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为导向,经济发展能源刚性所需,企业节能增效主动追逐,产品轶代创新营销模式。

  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扬州阳益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潜心钻研产品,净化城市环境,为城市人群带来更多高品质生活的体验将始终秉持美化空间的重任,坚持不懈地在助力城市美好发展的路上稳定前行。同时,扬州阳益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将始终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方针,坚持打造绿色生态空间。
“阳益”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以至诚之心欢迎有识之士垂询洽谈,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同建碧水蓝天,共创美好明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博新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