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Precor必确有氧健身器械Experience 800系列,企业健身器材采购的品质之选


时间:2023-11-15 17:37:26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现在很多企业都会专门设立一个健身房,让员工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企业健身房作为一个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区域,在健身器材的采购方面更需要注重健身器材的产品品质。来自美国西雅图的商用进口健身器材品牌Precor必确致力于健身器材的研发和制造,为用户打造顺畅、自然、低冲击的锻炼体验。其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出厂测试,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兼具人体工程学与前沿科技成果,可以为企业员工带来舒适的运动体验。

  有氧健身器材可以说是企业健身房的基础,能满足大部分员工的锻炼需求。而企业在采购有氧运动锻炼器材时可以选择Precor必确Experience 800有氧系列,该系列包括跑步机、椭圆训练机、AMT多功能体适一体机、楼梯机、立式健身车、靠背式健身车等多种健身器材,非常适合企业健身房,不仅为员工提供高效的锻炼成果,更让有氧运动变成尊享体验。比如Precor必确跑步机所采用的地面模拟缓冲控制系统能在运动者脚步落于跑步机时提供渐进式缓冲,帮助运动者感受自然奔跑的顺畅体验。步幅整合技术可以识别出运动者自然步伐速度,并配合每一个步幅,为锻炼者打造高品质超流畅的健身体验。活动状态指示灯功能方便让企业负责运维的人员能一目了然地发现何时需要维护,节省诊断问题的时间,让维护变得简单快捷。

  Precor必确的椭圆机操作简单易上手,也是非常适合企业办公室的健身器材,自然步态坡度可调技术能模拟人行走和奔跑时的内收式运动路径,就像走路或奔跑一样,椭圆轨迹设计使每一次踩踏更加自然顺畅。坡度可在10度至35度之间调节,员工能根据锻炼需求进行调节。Precor必确椭圆机还配有封闭式后部驱动箱便于维护,防止灰尘和碎屑堆积,容易清洁,无需拆坡道罩或踏板,更能节约企业健身房的运维成本。

  另外,Precor必确还提供全面的质保协议与售后流程,更让企业健身器材采购没有后顾之忧。Precor必确以贴合使用者的科学设计与高耐用性的产品品质,为企业员工带来高品质健身体验,让运动更高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