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爱在文明城 环保“袋”回家——市生态环境局志愿活动走进罗土塘社区


时间:2023-12-06 16:21:01  来源:  作者:

 为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推进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常态化,12月5日上午,宿迁市生态环境局携手宿迁经开区罗土塘社区开展“爱在文明城 环保‘袋’回家”主题环保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江苏生态文明20条》等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现场给居民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科普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积极共建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保护环境从口号变成习惯,做绿色环保的践行者。同时,志愿者还在现场征求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23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什么”“温室气体过量排放会导致什么问题出现”......这是市生态环境局设立的“环保知识竞答”环节,回答正确就能领取环保袋等小礼品,吸引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包括量血压、测血糖、公益理发等一个个便民惠民的志愿服务项目。“这次志愿活动好啊,早上过来就量了一遍血压血糖,还学习了环保小知识,以后出去买菜我就用今天领取的这个可以多次使用的环保购物袋了。”居民王大妈对本次志愿活动赞不绝口。

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朱畅表示,通过开展“爱在文明城 环保‘袋’回家”志愿活动,让市民进一步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下一步,宿迁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加强关于环保知识的普及,为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营造浓厚氛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
Copyright © www.yaxin868.com 版权所有 湘ICP备11111111号